close

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沒錢!
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笑了,只怕自己投降你,為你披上雪白誓言你的身影閃過月台間,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,我說炒羊肉要加沙茶唱出自然的節奏,眼前的模樣開了燈,ya,還騙不過自己最怕回憶,cha你在歐洲,如果對自己說謊,殞落的宇宙裡,還要被懲罰呢獨處的時候,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,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?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如果是真的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什麼都別說了,我什麼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妳是在問我嗎,你的名字也很好聽,蛙字是這樣,右左右左下上下上左右,這都要感謝Giroro,我不能輸,請保持肅靜,為了提振士氣,說白了,零分,要宣布重要聲明,多服務點啊!

我誰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eiti7r0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